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第七届河防口古关迎春“云大集”即将开集

日期:2021-01-08 17:20    来源:怀北镇

字号:        

  第七届河防口古关迎春大集将于1月9日正式开集,不同于往年的传统大集,今年大集采取线上“云大集”的方式,为市民提供19类315种商品。

  本次云大集将一直持续到2月底,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云大集”网上商城,查看怀北专供红肖梨、扶贫专区、五谷杂粮、民俗旅游分享赚钱、新人奖励积分兑换商品等多个版块。“云大集”销售产品不仅包含往年备受市民喜爱的河防口红肖梨、大水峪家乡肠等怀北特产,还有来自丰宁、科左后旗、怀安三个地区的特色扶贫助农商品。市民在“云大集”下单时可选择快递送货或自提点取货两种配送方式,体验足不出户逛大集,线上线下购物不打烊。

  从2014年开始,每年腊月二十三小年前后,怀北镇河防口村都会举办一场为期3到4天的古关迎春大集活动,以河防口古关为背景,通过重现“古道”遗风,宣传怀北镇悠久的长城文化、戍边文化和红梨文化,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2021年怀北镇适应新的形势,深入挖掘河防口古关迎春大集文化底蕴,将现代网络技术与传统集市相结合,将互联网与老百姓“赶大集”传统相结合,依托农产品网上商城,为当地农特产品、对口扶贫农副产品和新潮年货打造展示和交易的平台,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