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2021年春节景观布置启动

日期:2021-01-12 16:26    来源:区城管委

字号:        

  1月12日,随着青春路两侧灯杆开始悬挂红灯笼,意味着2021年春节景观布置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相较往年此次景观提升,突出“三个更”。一是布置范围更大。在城区主干路三纵(青春路、迎宾路、开放路),八横(富乐大街、北大街、滨湖北街、兴怀大街、府前街、后横街、南华大街、南大街),八个节点(公安分局路口、迎宾路北口、迎宾路南口、开放路北口、兴怀大街东口、青春公园、公路分局路口的高杆灯和大都瓷厂路口的高杆灯),以及科学城雁栖大街和科学城管委会路口。二是形式更多样。此次景观布置包括了灯笼、中国结、缠树灯带及景观小品等,全面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三是开关控制更智能。城区三纵路灯景观增设智能控制,实行常态化运行,与城区景观照明同步开启。

  2月4日小年夜前春节景观灯饰将调式亮灯。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