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区环卫公司积极参与“一元捐、十元捐”活动

日期:2021-01-18 17:03    来源:区环卫公司

字号:        

  为倡议广大职工汇聚点滴爱心、传递温暖大爱,在2021年“两节”期间,环卫公司积极开展“一元捐、十元捐”活动,1169名环卫职工捐款11182元,充分展现了首都环卫职工乐于助人、关爱他人、传递温暖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区环卫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的通知精神,部署此项工作。公司工会落实党委工作要求,在广大职工中广泛宣传,组织开展“一元捐”、“十元捐”的捐款活动。公司上下积极参与捐款,奉献爱心,将“职工帮助职工、家庭帮助家庭”的互助互济理念深入人心、化为行动。

  据悉,环卫公司在历年的“一元捐、十元捐”活动中,广泛动员、积极宣传、主动作为。2020年,1092名环卫职工参与“时传祥环卫工人专项温暖基金”捐款活动,共捐款19235元,切实帮助因大病、意外灾害等导致生活临时困难的职工家庭走出困境。多年来,环节公司通过专题工作部署会、早点名例会、班组会和各队小组会等形式,大力倡导职工互助互济、奉献爱心,广大一线环卫职工热情高涨,通过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这个平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过救助走出大病、意外灾害等导致生活临时困难职工的事例也屡见不鲜,环卫公司也有多名环卫工人受益于温暖基金的帮扶救助。

  传递爱心,引善前行,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坚持。区环卫公司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宣传倡导公益慈善理念,使职工养成“日常公益”、“随手公益”、“人人公益”的生活方式,为首善之区建设汇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