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伊斯曼杯”2021公益“全民艺术秀”暨怀柔青春万达“艺术派”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20 17:35    来源:区文联

字号:        

诗词如画赋新风,歌舞欢腾鼓壮志。“伊斯曼杯”2021公益“全民艺术秀”活动于3月14日正式启动,经过6周的激烈角逐,最终21名选手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是由怀柔区音乐家协会弦乐分会主办,北京伊斯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梦动力艺术中心、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舞蹈学院承办,民进怀柔区工委青年委员会协办的富有特色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旨在围绕“四个中心”定位,努力构建文化艺术之都,实现全民艺术繁荣,展示怀柔美好形象,发掘和培养艺术人才,为怀有艺术梦想的群众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大赛共计报名人数600余人,其中包括钢琴、小提琴、声乐、朗诵、中国舞、拉丁舞、街舞、古筝、琵琶、快板、葫芦丝、口技、瑜伽、相声等近20个艺术单项展示,最小的选手4岁,最大的选手年近90岁,可以说是气氛浓烈、参与广泛、声势浩大、节目精彩。

近年来,怀柔音协弦乐分会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活跃群众文化艺术生活为宗旨,积极开办各类赛事活动,扩大艺术培训,提高全民艺术的普及和群众参与。今后,协会还将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大力推进文化志愿服务,实现常态化的文化志愿服务与专业化的艺术普及的有机结合,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和艺术之都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