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区残联举办第二届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典型事迹宣讲比赛活动

日期:2021-09-18 17:09    来源:区残联

字号:        

  9月17日,在残联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身边榜样”的第二届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典型事迹宣讲比赛活动,共有来自各街道、镇乡的45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参加活动,其中16名参赛选手上台进行事迹宣讲。

  此次宣讲比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着最真挚的情感,无私与热情更是充斥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宣讲内容丰富多彩,用不同的视角畅谈心中的理想和对工作生活的热情。

  比赛结束后,通过评委的综合得分,最终评定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16个。

  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都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宣讲比赛让人受益匪浅,更表示要主动向身边榜样学习,要用普通人在生活中的好人好事,言传身教、提升文明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