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泉河街道点滴小事解民忧 用心用情暖民心

日期:2022-01-14 16:57    来源:泉河街道

字号:        

  日前,泉河街道馥郁苑社区教师公寓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心系民情解困苦,真诚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到街道,对街道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师公寓是老旧小区,小区内管道设施年久老化,15号楼3单元101、201的地下室渗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接到居民诉求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并将情况上报街道,街道党工委及时召开现场办公会,制定抢修方案,经过多次细致排查,确定为地下室污水管道及主管道钢化管接口老化开裂严重造成污水渗漏问题,目前,施工人员已对该单元地下室污水管道和排污水主管道进行更换,获得居民一直认可。

  今年以来,馥郁苑社区党委将办好民生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通过修缮基础设施、美化社区环境,切实提升辖区人居环境。截至目前,馥郁苑社区完成楼顶、阳台维修共计30余处,安装完善监控设施130余处,安装长椅70把,对辖区19栋楼的内外墙进行粉刷,维修井盖183个,恢复路面35平米,安装车棚电动自行车充电桩600余个。同年,完成5个楼院、56个单元门的门口坡化和扶手安装工作,不断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