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日期:2022-01-14 16:59    来源:区总工会

字号: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持续营造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2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樊晓娟携工会班子成员一行,来到环卫公司开展“工会送温暖 一起向未来”慰问活动,向不惧严寒、艰辛劳动在一线的环卫职工送来新春慰问品。并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座谈,详细了解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了职工们当前存在的困难。总工会班子成员表示,会在工会原有的服务基础上,针对环卫职工的困难需要给予最大的帮扶力量,切实将工会组织的关爱与关怀帮到职工们的心坎上。

  此次区总工会送来“温暖包”共计1350份。环卫工人在领到慰问品的同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会将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