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燃情冰雪--北京怀柔雁栖冰雪嘉年华启动

日期:2022-01-14 16:59    来源:雁栖镇

字号:        

  雁栖冰雪嘉年华将于1月14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为游客提供参与冰雪项目的场所,也为北京冬奥助力添彩,游客到此既能领略雁栖湖国际会都冬季美景,又可以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激情。

  雁栖冰雪嘉年华由雁栖镇政府、雁栖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由区文旅局、体育局协办。冰雪嘉年华位于范各庄村邮局路口西100米处,占地45亩,以“助力冬奥 燃情冰雪”为主题,设置了雪坡区、机械动力区、雪地转转区、欢畅亲子区四大区域,其中雪坡区域宽26米,高6米,坡道长约23米,有滑道18条,游客到此可乘坐雪圈由坡顶向下滑行,尽情体验雪道速滑带来的刺激感受;机械动力区面积约500平米,体验项目丰富多样,雪地摩托由电动助力,即惊险刺激又不失安全稳定;香蕉船在工作人员驾驶的摩托车牵引下,脱兔般驰骋在皑皑的白雪之中,游客参与此项运动可体验冰雪中的速度与激情;雪地坦克是小朋友们的首选,即惊险刺激又便于操作,大人孩子可同时乘坐。此外,雪地转转区和欢畅亲子区设置了雪地挖掘机、悠波球、碰碰球、雪地转转等项目,可满足不同人群体验冰雪运动的需求,活动时间自2022年1月14日至2月底结束。

  除了丰富的冰雪运动外,雁栖镇还在京加路两侧、范崎路周边布置了精美的装饰灯,与精心设计的冬奥元素景观相互映衬,让市民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雁栖冰雪嘉年华既是雁栖镇助力北京冬奥的生动实践,又进一步充实了冬季旅游内容,更将成为北京市民新的旅游打卡地及周边居民健身休闲新去处。

  所有人免门票,冰雪项目单独收费。

  周一至周日:9:00——17:00

  地址:范各庄村邮局路口西100米处(鸿翔花园西南门西侧)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