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杨宋镇启动“奉献一点爱心 传递影都真情”慈善募捐活动

日期:2022-01-17 16:49    来源:杨宋镇

字号:        

  为助力镇域发展,用爱心善举传递正能量,1月14日,杨宋镇开展“奉献一点爱心,传递影都真情”慈善募捐活动。垦荒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翰高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想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怀柔分公司等11家驻镇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截至目前,共收到慈善捐款112万元。

  活动现场,翰高兄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驻镇企业代表以“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慈善事业、共建中国影都”为题进行了发言。爱心企业代表昆仑决董事长与杨宋镇签订“一杯咖啡一点爱心”慈善捐助协议。与会企业家围绕积极发挥作用,高质量推进中国影都文化科技深度融合进行了热情发言,并一致认为,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既是企业对社会的一份奉献,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将坚决扛起新时代企业担当,用情怀关注民生事业,用行动助力经济发展,推动中国影都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进步。

  杨宋镇主要领导对企业家们的心怀大爱、慷慨解囊,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影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赞扬和高度肯定。指出,2022年全镇上下将聚焦我区“一城两都”建设,深化“来影都过周末”、打造永不落幕的电影节要求,加速推进构建新型城市形态、培育科影融合产业业态、扮靓绿美生态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围绕“镇企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进一步强化与驻镇企业的沟通联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驻镇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并希望驻镇企业一如既往地用爱心、关心和责任心,为地区经济建设、慈善事业发展等提供帮助,用一点一滴温暖的爱,点燃影都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滂湃激情。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