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杨宋镇垃圾桶旧貌换新颜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日期:2022-06-20 17:16    来源:杨宋镇

字号:        

  杨宋镇辖区内的垃圾桶由于长期受到风吹、日晒、雨淋、垃圾腐蚀,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不但破坏了垃圾桶的使用功能,而且影响镇容镇貌。为进一步规范垃圾桶管理,提升杨宋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和了解,连日来,杨宋镇环境办对辖区内破损的垃圾桶进行以旧换新,从细节入手,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开展。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内近100个破损垃圾桶的更换工作。

  杨宋镇以此次垃圾桶以旧换新工作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辖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50余份,引导辖区居民切实增强文明意识,自觉、主动、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维护辖区卫生,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杨宋镇将在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同时,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此外,严格落实垃圾桶长效管护机制,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切实改善垃圾桶脏污问题,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