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怀柔图书馆花样活动庆祝父亲节

日期:2022-06-21 18:22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为庆祝父亲节的到来,6月19日,怀柔图书馆推出多样活动庆祝“父亲节”的到来。一是“童心·绘”之“父亲节,和爸爸一起闯世界”亲子线上阅读活动通过绘本阅读和游戏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让孩子们体会到父爱的伟大,感恩父亲的付出。直播间一路欢声笑语,热评不断,在线人数达到了326人。二是“书香怀柔”全民阅读活动之“感恩父爱诗诵严亲”线上诵读会。通过图书馆微信读者群,19名诵读者通过朗诵《诫子书》《背影》《我的父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古今经典文学作品片段,抒发了对父亲和父爱的深情赞美与感恩之情。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听众在线聆听。三是父亲节主题展在馆内二层大厅和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展览内容丰富,以趣味的图片和生动的文字展现了父亲节的诸多习俗和小知识。用大体量的图文,传达着父亲的伟大。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