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龙山街道管控区118户居民收到“暖心包”

日期:2022-06-22 17:10    来源:龙山街道

字号:        

  隔离不隔爱,龙山街道把管控区群众的冷暖牵挂在心头,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6月20日,龙山街道南城社区后横街七号院管控区的居民都收到了一份“暖心包”,里面有绿豆、小米等杂粮,还有酱油、蚝油等生活用品,每一份“暖心包”上都贴有“感谢您对疫情的支持和理解”,志愿者和“大白”将118份“爱心礼包”送到居民手中。

  收到“暖心包”后,社区生活保障微信群里热闹不已,居民争先恐后地晒出收到的“暖心包”。“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老百姓送来温暖,一线的工作人员辛苦啦,致敬白衣天使和一线工作人员。”“感谢暖心慰问,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加油!”微信群里,一句句暖心的话语瞬间“刷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传递的不仅是物资,更是抗击疫情的温暖力量。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善意的微笑、一份简单的“爱心”都能让管控区的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居民和工作人员中架起一座隔离不隔心的“连心桥”。

  据了解,为做好管控区的居民服务保障工作,街道组织社区干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垃圾清运及环境消杀公司成立了物资保障、核酸检测、垃圾消纳和环境消杀、群众诉求协调及应急处置等多个服务保障工作组,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就医需求。此外,街道通过发放《致居民一封信》、印制出入证明、更新人员台账等措施做好管控工作。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继续加强管控区卡口值守,以及小区内网格管理,引导居民在网格内短时、有序活动。同时,全力做好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