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汤河口镇开展消防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16 15:42    来源:汤河口镇

字号: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全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11月14日,汤河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消防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上,镇安全科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科普典型火灾案例、防火灭火常识、疏散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播放了消防公益说以及自救逃生科普视频,让现场人员充分了解消防安全基础知识。

  活动结束后,镇安全科工作人员利用村(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利用各村居电子显示屏播放消防公益说视频,宣传消防常识。进一步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汤河口镇将大力消防安全普及力度,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