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北房镇开展“诚信信用”宣传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25 17:13    来源:北房镇

字号: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群众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尊法守信的社会环境,近日,北房镇开展“诚信信用”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讲座、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解答了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问题,引导村(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普及个人诚信知识,提升居民信用认识程度、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推动乡镇诚信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

  下一步,北房镇将结合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在日常的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尊重社会公德及自身道德,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信用记录,在全社会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