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渤海镇开展法律援助进村居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3 17:32    来源:渤海镇

字号:        

  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3月9日,渤海镇司法所到田仙峪村组织开展法律援助进村居普法宣传活动,为村民送法上门,切实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现场,镇村司法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村民介绍了法律援助的用途、适用范围和人员、适用形式、申请流程等内容,发放了《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法律顾问手册》《民法典》、水杯、毛巾、草莓袋等宣传品300余份,并表示可以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申请人提供预约上门服务,受到了村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用服务质量唱响“法援惠民生 为民办实事”品牌,用实际行动畅通“三农案件”、困难群众和农民工等特殊群体的法律援助渠道,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下一步渤海镇将聚焦镇域经济发展需要,做实做精做细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为加强基层依法治理、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