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杨宋镇文创田园市集精彩不断 吸引大量市民前来休闲打卡

日期:2023-03-20 16:16    来源:杨宋镇

字号:        

  3月18日,以文化艺术为主题的文创田园市集在怀柔杨宋镇影都花海北侧开集。现场油画绘制、书写字画及摄影交流等30余项特色文创项目吸引2500余名市民前来打卡游玩。

  市集现场,油画师仅需游客提供一张肖像相片,便可在一个小时内为游客绘制出唯美的肖像画;摄影爱好者摊主拿出制作精良的禄来75相机,与现场游客深入探讨摄影技术;精美的鲜花篮、樱花饰品、陶瓷原创手作等,吸引许多青年男女围观;文玩爱好者在这里打卡寻宝,各种非遗文创产品供游客品鉴选购,30余个特色文创摊位为市民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满足群众多层次文化需求。

  “这周六,我带老人孩子一起来怀柔民宿游玩,听说这里有个市集,离高速出口近,于是就过来看看。这个市集真挺有意思的,每个摊位都很精致,还可以让孩子感受非遗技艺,下次还来。”市民王先生说。

  市集主理人詹詹介绍说:“我们邀请了很多文化艺术界新锐和非遗传承人加入市集,每周末都开集,每期都有新意,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前来休闲体验,交流探讨文化故事、传统技艺,一起体验精彩惬意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