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创城文明脱口秀走进丽湖社区

日期:2023-03-20 16:17    来源:龙山街道

字号:        

  3月18日,“创城开放麦·文明说吧”脱口秀活动第二场走进龙山街道丽湖社区,知名主持人、演员那威,国家一级演员刘大刚,脱口秀演员伊婷,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辛明璋等,继续围绕创城身边事开讲文明脱口秀,用全新方式助力怀柔创城宣传。

  当天,著名演员、脱口秀名嘴纷纷“现身说法”,用“自身经历”抛出搞笑段子,用风趣幽默的形式传递文明意识和创城知识,深受居民欢迎,现场人流不断。

  除脱口秀表演,活动还开展了现场有奖问答,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消费等创城应知应会,与居民互动问答,深受欢迎。丽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卢银萍告诉记者,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把创城知识送到了居民身边,形式新颖效果好,很多市民都说很受教育,要更加注意自身言行。

  据了解,“怀柔一家人·共创文明城”——“创城开放麦·文明说吧”脱口秀活动由怀柔区文明办和创城办主办,将陆续邀请著名演员、知名笑星、脱口秀名嘴等深入社区小区、学校、军营等地巡回演出,以脱口秀的形式说身边人、讲身边事,寓教于乐,引导市民关注创城、支持创城,做文明怀柔人。

  下一步,我区还将推出创城好声音(声浪团),“怀柔·超有YOUNG”话题传播等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创城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