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怀柔镇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0 16:18    来源:怀柔镇

字号:        

  为加强节水宣传,提升镇域内群众的节水意识,近日,怀柔镇共青团和农业发展办公室联合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节水宣传活动,宣传贯彻《北京市节水条例》,引导村民从生活点滴做起,养成良好节水习惯。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在孟庄村,青年志愿者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设置展台,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向村民解读了《北京市节水条例》,介绍了生活中的节水小窍门、如何挑选正规节水器具等方面的知识,回答了村民有关节水方面的问题。倡导村民养成节约用水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村民节水意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本镇将继续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开展主题活动,多形式、多层次宣传贯彻节水知识和办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节水意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节水工作中,营造全社会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