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2 16:52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近日,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了“助力创城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33名志愿者化身创城“美容师”“找茬者”“宣传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美容师”志愿者们沿街捡拾地面、草坪里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规范摆放自行车、电动车,引导居民文明出行,及时劝阻违反交通规则5起;“找茬者”志愿者们在区中心厅内外环境,对垃圾分类、母婴室、残疾人卫生间等进行多点位进行“找茬挑刺”,发现问题3处,及时督促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宣传员”志愿者们向办事人普及“怀柔一家人、共创文明城”、怀柔二十条等创城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品9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工作人员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同时营造了人人知晓文明、践行文明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