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琉璃庙镇举办“白河湾论坛暨乡韵琉璃古道飘香”主题美食大赛

日期:2023-06-05 16:32    来源:琉璃庙镇

字号:        

  煎炒蒸煮出世间百味,油盐酱醋蕴生活真谛。6月3日,琉璃庙镇在双文铺村八宝堂文化广场举办“白河湾论坛暨乡韵琉璃古道飘香”主题美食大赛。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北京市怀柔区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温振林,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高级烹饪技师唐凤拥,怀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高建梅担任专业评委。重点对口味、口感、色彩、构图、器皿及创意构思等方面进行细致品评打分。

  比赛现场,选手们有条不紊地切菜、配菜、热油、烹炒、调味、装盘,动作娴熟,各显其能,充分发挥了精湛厨艺,一道道精美的菜肴,香味四溢、诱人心脾,为大家奉上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此外,本次大赛还有一道文化“加餐”——组织部分有才艺的村民进行现场合唱、中西乐器等演出,进一步丰富了本次大赛的内涵,展现出德善琉璃村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琉璃庙镇将以美食为切入点,打造乡村美食特色品牌,实现“旅游+美食”的深度融合,加大宣传、提升广度、挖掘深度、创新思路,持续为提升怀柔北部山区乡村旅游知名度助力奉献。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