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宝山镇送法进乡村助力文明城

日期:2024-03-28 17:24    来源:宝山镇

字号:        

为提高公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和防范意识,3月26日,宝山镇司法所深入杨树下村举办“预防电信诈骗”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司法所所长为到场群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电信诈骗的严峻形势及其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详细剖析了假冒公检法、电话诈骗、网络链接等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并以身边真实案例为佐证,向听众传授了实用的防范方法,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如遇可疑情况应立即与公安机关联系。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到场群众积极提问,“法律明白人”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防范技巧。

本次宣传活动为普及反电信诈骗知识、增强公众防范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构建安全稳定的镇域环境、创建文明城区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