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怀北镇开展“一老一小”文明交通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28 17:24    来源:怀北镇

字号:        

日前,怀北镇联合区交通支队、镇派出所以及怀北镇中心幼儿园,在西庄村举办“一老一小”文明交通专场宣讲活动。

活动把“交通安全警示纪录片”穿插到主题宣讲、文艺表演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在场的村民、儿童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其中,区交通支队相关领导针对纪录片内容,结合我区真实事故案例,逐一进行分析讲解,并向居民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增强交通文明意识。

此次活动共吸引幼儿、群众等百余人参与,其间发放各类宣传品200余份。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群众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下一步,怀北镇将继续推进专题宣讲进村居、进企业、进工地等活动,让交通安全深深扎根在群众心中,全力营造交通法规人人遵守、文明村居家家幸福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