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龙山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未成年人绘画活动

日期:2024-04-12 17:10    来源:龙山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为孩子们营造励志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好推动儿童爱国主义教育与新时代学习型社区有机融合,4月11日上午,丽湖社区联合怀柔区第一幼儿园,在丽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祖国爱家乡”未成年人绘画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了我的家乡怀柔的美丽景色照片,并带领孩子们找出来具体景点的名称,如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等加深印象。接下来,一幼老师用PPT展示了几幅以此为主题的绘画作品,要求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进行创作。  

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画出自己心目中的怀柔。春天路边的花是孩子们心中的“爱家乡”,五星红旗是孩子们心中的“爱国”……虽然他们的作品还很稚嫩,却诠释了孩子们爱国爱生活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