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身边事

泉河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日期:2024-04-16 17:03    来源:泉河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居民文明养犬行为,增强文明养犬意识,日前,泉河街道在富乐北里社区开展“宠爱有方从我做起”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富乐北里社区文明养犬劝导员宣读了《文明养犬倡议书》。区养犬管理办公室民警为居民讲解文明养犬规定、办理养犬证的流程及文明养犬注意事项等。社区养犬户现场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

随后,工作人员与社区民警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狗绳及宣传品等,并倡导居民要自觉遵守养犬规定,树立依法养犬、科学养犬、文明养犬意识,遛狗时要牵好绳子、主动办理养犬证件、清理狗便等。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强化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文明养犬知识讲座及宣传教育等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依法依规养犬,营造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