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8 16:54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字号:        

  1月15日,区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作为参会政协委员,介绍了会议整体情况,重点围绕会议召开的特殊背景、重要意义、组织形式、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专题解读,并交流了参会体会。

  随后,采取“机关大讲堂”的形式,由一名机关干部以《走近政府统计 读懂指标数据》为题,重点对政府报告“关键词”以及报告中涉及的地区生产总值、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重要经济指标进行解读,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对全区经济发展情况的认知。

  本次学习,开启了“学+讲”新的学习模式,同时也标志着区直机关工委“四史”教育系列讲座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还将把“四史”教育系列讲座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学习活动,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大讲堂”的形式,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切实在工委机关内部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潮,为区直机关全面推进“四史”教育做出表率。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