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商务局传达学习2021年怀柔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9 17:11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1月15日,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怀柔区“两会”精神。

会上,向机关全体党员全面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怀柔区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聚焦“两会”精神,不断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科学开展2021年商务局重点工作任务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商务行业管理工作、抓牢新消费提质增效工作、抓紧金融行业发展和服务型会议会展产业基础工作。二是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作、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双报到”常态化、志愿服务等为载体,在接诉即办、垃圾分类、“光盘行动”、创建文明城区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助力社会基层治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此次怀柔区“两会”对全区各项工作提出更新、更高要求,区商务局全体职工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科学一百年、奋斗每一天”新怀柔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