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9 17:12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两会”后,区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切实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局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

1月18日,区农业农村局就区“两会”精神及《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怀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局主要领导要求,一是明确全区当前的主要任务,乘势而上,更加奋发有为地迈进怀柔发展建设的新征程。二是希望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农业农村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开拓进取,下大力气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2021年,区农业农村局将紧紧围绕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按照“六稳”“六保”有关要求,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系统推进“五态”发展,探索农业融入科学城建设新途径,高水平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低收入帮扶、绿色产业发展等多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升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