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文旅局全员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9 17:13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两会”闭幕后,区文旅局迅速行动,以党组(扩大)会、支部党员大会、科室工作例会形式,第一时间向党员干部群众传达“两会”精神,按照“全员传达、全面学习”原则,掀起贯彻“两会”精神热潮。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文旅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以科学城为统领“1+3”融合发展新理念,围绕“五态”建设,提升“四个能力”,加快构建“一城一核一带两区”怀柔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格局,为打造世界级文化和旅游城市新地标,创造文化和旅游强国的怀柔范式,开好局、起好步。

在全区上下齐心共建“百年科学城”的时代引领下,坚持“干”字当头,主动谋事、踏实干事,互相尊重、密切配合,紧跟时代变化,勇于接受挑战,牢牢抓住怀柔文化和旅游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蝶变期,紧紧围绕突破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谋划工作,找准自身工作的定位坐标,做到有作为、展新姿、创佳绩。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