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北京市红十字会会长李宝峰来怀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21-04-15 16:13    来源:区红十字会

字号:        

4月14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宝峰带队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焦宝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秋红及长哨营满族乡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李宝峰主要对我区红十字村建设情况、需求及如何通过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听取意见建议。彭兴思汇报了长哨营满族乡3个红十字村的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红十字村(社区)建设、会员发展、乡村养老服务、困难救助、红十字精神传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红十字村(社区)建设建言献策。焦宝军表示一定不辜负北京市红十字会对怀柔区的关心关爱,努力打造全市红十字村建设的标杆,通过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更好助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宝峰最后强调,红十字村建设是市红十字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打造群众身边红十字会的实际举措,北京市首个红十字村是在怀柔区建立的,怀柔区一定要高度重视红十字村建设工作,力争在全市立标杆、当表率。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