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坤与北京电影学院统战部长座谈交流

日期:2021-04-16 16:25    来源:区委统战部

字号:        

  4月1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坤带队到杨宋镇,与北京电影学院统战部部长就党外代表人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统战部、杨宋镇相关领导参加。

  北京电影学院统战部部长介绍了北京电影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基本情况,电影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虽然数量不多,但都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影视文化、传媒动画、教育教学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建言献策。随着北京电影学院陆续迁入怀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区委统战部沟通交流,加强人才资源共享、合作共建,充分发挥电影学院党外代表人士专业优势,为促进中国影都影视文化繁荣发展和怀柔科学建设贡献力量。

  肖坤指出,随着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全面推进,北京电影学院、国科大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入驻我区,大量优秀党外代表人士也聚集我区。做好优秀党外人才摸底,丰富我区党外代表人士储备,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优势作用,更好助力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是今年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希望北京电影学院能继续支持我区统战工作,充分挖掘学校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发挥影视文化专业优势,为推进中国影都建设积极献计出力。二是区委统战部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党外代表人士搭建更广阔的知情平台和履职载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发挥,为推进怀柔区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