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卫健委对3家公立医院2020年托管工作开展评价

日期:2021-04-19 17:14    来源:区卫健委

字号:        

  近日,区卫生健康委对北京怀柔医院、怀柔区中医医院、怀柔区妇幼保健院的2020年托管工作开展评价。

  此次评价在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的指导帮助下,邀请到北京同仁医院改革办公室主任、北京积水潭医院办公室主任、北京天坛医院督导办主任作为考核专家,对我区3家公立医院2020年托管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价。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人员访谈等环节,对3家公立医院2020年托管工作进行了考核,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区3家公立医院在医疗服务安全、医疗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等方面做到了全程管理,把医疗技术管理、门诊、急诊、重症监护病房工作质量管理落到了实处,在院感控制、临床检验、医学影像及病案等专业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上做到了与医院功能定位相结合,突出了医院特色,达到了托管约定的预期目标。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委将持续推动医院托管工作,不断提升区属3家公立医院综合服务水平,为我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