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东城区交道口街道、南锣鼓巷商会到泉河街道交流

日期:2021-04-20 17:32    来源:泉河街道

字号:        

4月16日,东城区交道口街道、南锣鼓巷商会及十余家商户代表到泉河街道,就优化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泉河街道主要领导、区商务局、大星发商贸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

双方到星东天地就超市、影城、体育场、家具城、餐饮、娱乐场等地的环境及经营状况进行考察,并交流座谈。

座谈中,介绍了辖区产业总体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对今后的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大星发商贸有限公司就经营状况、产业优势、业态结构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南锣鼓巷商会会长及商户代表分享了“南锣经验”,并就合作方式提出建议。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资源对接,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