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王江辉到泉河街道检查基层人武部建设情况

日期:2021-11-25 17:01    来源:泉河街道

字号:        

  11月24日,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王江辉到泉河街道检查基层人武部建设情况,街道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王江辉对应急营直属通讯保障排进行拉动点验,并查看了活动室、器材室、阅览室及防爆防汛防火设备等。

  随后,认真听取了街道年度武装工作汇报。

  王江辉对街道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民兵队伍建设,狠抓思想工作、组织建设和训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对照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落实落细各项制度和设施建设。

  近年来,泉河街道针对新时期武装工作特点,不断强化党管武装责任意识,积极探索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扎实开展民兵整组、兵役登记、年度征兵、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双拥共建、国防教育等工作,切实提高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根据检查中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不断整合资源,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不断补齐短板,创新思路,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