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到泉河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2-01-18 17:14    来源:泉河街道

字号:        

1月1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到泉河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孙晓峰先后到街道、新贤家园社区、富乐社区等地,重点察看了疫情防控专班、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台账、疫苗接种台账,并详细了解了居家隔离人员体温监测、服务保障等情况,随后,召开专题会,听取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指导。

孙晓峰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到位。二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源头管控。要严守关口、关注源头,认真查找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及时理清工作台账,保证人员信息及数据精准无误。三是强化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要切实抓好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措施,要充分考虑老人接种的特点与需求,最大程度方便老年人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