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我区打造线上线下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

日期:2022-01-19 17:31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2021年,我区为人才提供全方位、全流程、高品质的服务

线上开发了集政策资讯、业务办理、业务查询、便利服务“四位一体”的“怀柔区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可提供创业就业事项办理、商务卡办理等157项服务,满足国际人才工作生活的多元需求。线下区服务中心设立了2个人才窗口,“一站式”服务工作许可、积分落户等76项审批服务、78项咨询服务以及租车租房、餐饮娱乐、家政维修等17项非审批服务。实施以来,线上线下接受北京雁栖湖应用数学研究院、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等近80家单位的咨询680次,共计发放9张A类外国高端人才工作许可,6张B类外国专业人才工作许可,受理工作许可通知新办、工作许可延期、注销、补办等其他业务共计66件。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