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怀柔区城市客厅B(北侧)地块和城市客厅C地块完成入市交易

日期:2022-01-20 17:52    来源:规自分局

字号:        

1月19日,怀柔科学城城市客厅B(北侧)地块和城市客厅C地块完成土地入市交易。

其中城市客厅B(北侧)地块由北京怀柔科学城城开三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竞得,出让建设用地面积19258.584平方米,建筑规模38517.168平方米,规划用途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成交价为2.84亿元;城市客厅C地块由北京怀柔科学城城开四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竞得,出让建设用地面积28547.879平方米,建筑规模51828.5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成交价为3.77亿元。

以上两个地块的核心功能定位是服务于青年科学家的商业商务服务配套设施,布局国际顶尖研究型学院和国际化的服务功能,为高级科研人员提供高品质商业服务业配套设施。入市建成后将有力促进怀柔科学城“科学+城”融合发展,加快构建新型城市形态。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