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风雪大寒至 访民问暖来 区城管委持续做好供暖服务保障

日期:2022-01-20 17:53    来源:区城管委

字号:        

1月20,我区迎来小雪天气,寒流降温明显,为给居民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区城管委主要领导带队走进供暖企业检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走进用户家中持续开展“访民问暖”,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19日,区城管委主要领导“四不两直”突访北燃供暖站和保星怡安园供暖站,检查人员在岗情况,供热区域二次供回水温度和场站疫情防控情况。北燃供暖站和保星怡安园供暖站是部分平房户的供热单位。针对当前极端天气,要求供热单位反应迅速,提前调整运行工况,确保“气温下降、室温不降”。尤其在近日降温期间保证换热站二次回水温度达到42度以上,以后正常天气保证二次回水温度在40度以上,有效防止供热质量投诉,让每家每户都能温暖过冬。

同时,区城管委持续组织开展“访民问暖”行动,倾听居民供热诉求,提供零距离、面对面服务。对社区居民反映的供热有关问题,现场督促有关单位迅速解决,并强调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群众冷暖,不能简单以“规定、天气和温度计”回应群众意见与诉求,要走进居民家中了解供暖实际效果,深入排查供热问题,确保整个采暖季供热标准不变、质量不降。

下一步,区城管委将持续深化“访民温暖”活动,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分片包干街道镇乡,主动上门服务,零距离倾听民声,高效解决群众供暖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