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冬奥文化广场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2-01-20 17:53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1月19日,市文旅局一行对我区冬奥文化广场进行了现场验收。

通过实地查看并听取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对广场及其附属设备设施等情况的汇报后,验收组对我区冬奥文化广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广场后期的运维保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守疫情防控关。严格按照广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抓好落实,从严执行扫码、测温、限流、消杀、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是严把安全保障关。以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为基础,做好广场应急、消防、安全保障、极端天气应对、大人流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首都安全、冬奥安全、市民群众安全。

区冬奥文化广场位于滨河森林公园和谐广场,总面积约4000㎡,每天早9点至晚5点免费开放。广场包括“大屏直播、舞台表演、展览体验”三大功能区,其中,展览体验区又涵盖了“冬奥文化体验、怀柔文化体验、冰雪运动体验”3个大类13个小项特色区域或活动,充分融合静动态展示和沉浸式体验,设置了展览室、城市景观小品和桌上冰壶、陆地冰壶、手工坊、AR/VR互动等体验载体,方便市民群众了解冬奥、参与冬奥。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