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交通局加强辖区冷链运输企业防控检查

日期:2022-01-21 16:24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区交通局加强辖区冷链运输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入户检查冷链运输企业18户次,行政处罚1家次,罚款2万元。重点查看企业的常态化防疫措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以及车辆防疫用品配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从业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消杀记录不详细、进口冷链食品与国产食品混放等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区交通局要求冷链运输企业,一是做好站场和车辆的消毒,做到有专人负责、有消毒措施、有登记台账,对运输车辆及有关设施设备做好消杀工作并如实记录,相关从业人员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二是做好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和防护,做好疫情知识的宣传,让驾驶员了解防控知识、了解运输风险、重视防控和消杀工作。三是做好外来运输车辆和人员的登记,严查人员健康码、查驾驶人员体温、查货源地检验证明等。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继续加大冷链运输企业检查执法力度,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及时复查,督促企业落实防控要求,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