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副区长关得志检查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20 17:17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5月19日,副区长关得志到雁栖湖火车站、916公交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交通局主要领导、公交场站疫情防控专班成员陪同检查。

  在雁栖湖火车站,关得志检查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乘客进出站扫码测温、人员值班值守、通风消杀以及返怀人员排查、登记等情况。在916公交站,检查组按照“严防死守、动态清零”总要求,检查了公交场站扫码登记、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及佩戴口罩情况;详细了解公交车辆进出站的消杀及消毒频次;询问乘务管理员、物业、维保等第三方公司人员日常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关得志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场站公共环境及车辆消杀,细化完善防控工作制度,加强员工管理,及时掌握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员动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同时,提醒一线从业人员要规范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区交通局将继续加强督查检查,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筑牢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屏障。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