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住建委多举措指导物业企业严格落实“散装散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20 17:38    来源:区住建委

字号:        

  区住建委及时向我区物业企业部署相关工作,要求物业企业多作为、严履职,积极配合属地做好“散装散建”施工管理及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一是要求物业企业要及时宣传引导业主或物业使用人在装饰装修前要向所在社区(村)和物业申报。

  二是要求物业企业加强出入口管理,守好门、看好人,对“散装散建”从业人员严格进行“一登三查”,不符合“一登三查”要求的,禁止进入小区或作业场所。

  三是要求物业企业加强物业管理区域的建材运输管理和装饰装修现场巡查工作。

  四是要求物业企业要加强对小区内垃圾场站、电梯轿厢等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杀工作。

  下一步,区住建委将继续指导物业服务企业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统一调度指挥和培训指导,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