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来怀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2-06-28 15:35    来源:规自分局

字号:        

6月26日上午,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丁晓总工程师带队实地检查怀柔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规自分局、市灾防所及属地镇乡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分局会同相关部门落实好地质灾害防汛专项分指各项职责任务,制定了2022年度突发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编制了威胁居民点地质灾害隐患“一点一预案”,将防灾责任落实到具体点位和责任人。同时,组织力量加强巡查排查,积极开展应急调查工作,发挥群测群防员基层监测作用,重点部位提前布控,充分做好强降雨应对准备工作。

一行实地检查了怀北镇椴树岭村干河峪沟泥石流隐患点及受威胁对象情况,入户查看了地质灾害明白卡张贴和险户避险转移掌握情况,对属地政府和规自分局所做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要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极端负责,进一步提高群测群防水平和科学防灾救灾能力的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