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交通局扎实开展汽修行业、驾培行业燃气专项检查

日期:2022-06-29 17:07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6月27日、28日,区交通局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带队深入我区机动车维修行业、驾培行业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及服务指导,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

检查组按照全面排查和重点整治相结合的原则,深刻吸取近期燃气事故教训,深入维修企业,加强对企业食堂燃气使用设施设备检查。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燃气相关法律知识、日常燃气设施设备安全维护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培训。执法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规范管理,确保我区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有序规范经营。

此外,检查组到友谊驾校现场检查了食堂燃气使用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和隐患排查,做好整改,提高驾培行业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