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我区圆满完成2022年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年中迎检工作

日期:2022-06-29 17:08    来源:区城管委

字号:        

2022年6月2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督办李耀带领首都环境建设联合检查组对我区2022年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年中综合检查。区城管委、区城管执法局及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主管副区长关得志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怀柔镇西三村建筑垃圾存放点、龙山街道万达广场周边“门前三包”、南大街沿路街面秩序、店外经营、停车秩序、垃圾箱清理、门前堆物堆料等环境问题进行了综合检查。市级检查组一致反馈上述点位整改到位,无新增环境问题,对我区环境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座谈交流环节,区城管委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怀柔区环境建设管理工作,怀柔镇、区城管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水务局、龙山街道、泉河街道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城市管理委、市城管执法局等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我区上半年环境建设管理工作及现场检查情况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副区长关得志对我区环境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就下步工作部署向市级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对此,检查组针对我区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总结传承冬奥环境保障经验做法,全力做好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难点,在做好城市管理行业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快干,确保各项环境建设任务年底前完成;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秩序、露天烧烤等环境问题,将领导关注、媒体曝光问题与创城、疏整促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怀柔区环境水平。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