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怀柔区亮相北京“两区”政策海外云推介英美专场

日期:2022-07-01 16:48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6月30日,我区参加了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举办的北京“两区”政策海外云推介英美专场活动,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对我区营商环境进行了主题推介,重点介绍了怀柔科学城在加快科学设施平台建设、加快构建科技创新生态、加快培育高精尖产业业态、加快构建新型城市形态等方面的推进情况以及产业支持政策;在线回答了英美企业关心关注的怀柔区投资环境和配套政策等问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为英美等外资企业提振在京投资、来怀发展的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以“数字经济赋能,从‘制’造走向‘智’造”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产业,邀请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介绍了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融合发展相关情况和北京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政策措施;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对《北京市关于支持外资研发中心设立和发展的规定》进行了政策解读。来自英国的Micro Focus公司、WAKER CENTURY公司、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思博伦通讯公司,美国ZSFab公司等知名企业及英中贸易协会、Tech London Advocates等商协会共计60多家英美企业和机构代表线上参会。

  下一步,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还将举办2022中国怀柔(德国)重点产业对接交流会等对外交流活动,加强与英美德等重点区域的外资科技企业的联系,挖掘外企项目信息,做好追踪服务工作,争取有更多的外资科技企业关注怀柔、了解怀柔、投资怀柔。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