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到泉河街道城中村回访调研

日期:2022-07-01 16:50    来源:泉河街道

字号: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到泉河街道开展实地回访调研暨疫情防控、创城工作督导检查,副区长韦小萍参加。

  此次调研,彭丽霞深入泉河街道后城街村出租大院、下元市场、汇都家园小区、潘家园村,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创城等工作,并与卡口执勤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泉河街道杨家园、南大街、钓鱼台、于家园、小中富乐5个“城中村”汇报了“两委”班子运行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彭丽霞对泉河街道5个城中村“两委”班子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挑重担、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街道要加强对“两委”班子的动态监管,按照“五个方面”要求,定期研判,始终保持班子整体过硬。要从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街道要统筹资源力量,强化帮扶指导,精准补齐短板,要让“城中村”在街道管理改革中成为“受益者”。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把工作抓实干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创城和接诉即办等各方面工作,在严格防疫的基础上,着力稳增长、促发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着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