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城管委全力做好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环境保障工作

日期:2022-08-12 16:07    来源:区城管委

字号:        

  8月11日,区城管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强化城市管理,扮靓市容环境,助力第十二届电影节顺利举行。

  一是落实属地及相关单位责任。活动期间要求属地及各责任单位做好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工作,为电影节营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二是提高作业质量。重点做好电影节期间京承高速出口至主会场和分会场周边道路两侧及村庄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三是开展督促检查。安排检查人员,加强会场周边环境卫生巡查检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积极协调城管执法局,重点检查店外经营、乱堆物料等违法行为,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占用道路摆摊设点,对重点点位加强执法巡查,对占道经营的游商摊贩露头即打,严管严控,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五是做好宣传工作。为营造喜庆热烈的宣传氛围,区城管委在区主要道路悬挂灯杆道旗。雁栖湖南环路、怀雁路、范崎路共计悬挂道旗929根。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