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22-09-30 16:47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区消防支队

字号:        

  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区城管执法局、消防支队、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燃气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场所832家次,隐患27个,均已整改。

  一是细致摸排,突出重点。各执法队以主干道沿线餐厅和餐饮商户密集区为重点,对辖区餐饮商户进行拉网排查,建立细致台账,在检查中将现场实际情况真实录入,随查随录,做到情况明、数字准。

  二是专项执法,集中整治。各执法队组织精干力量对辖区内商户逐家入户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明确告知相关法律法规,责令改正,做到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燃气安全。

  三是宣传告知,提高意识。各执法队深入各村、社区餐饮企业开展宣传告知,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倡导安全用气,向身边群众加强“安全用气”方面的宣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