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商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8 16:51    来源:党委信息中心、区商务局

字号:        

  10月25日,区商务局先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及机关全体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学习。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就了壮阔蓝图,开启了崭新征程,为我们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把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力推进“两区”建设,抓好消费“微中心”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行业安全、粮食安全、接诉即办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三是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机关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生活、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力怀柔展翅腾飞。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