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黄坎110千伏送电工程及九渡河110千伏临时变电站工程顺利投产

日期:2022-11-18 16:17    来源:区城管委

字号:        

  2022年11月18日凌晨3时30分,经过区城管委和怀柔供电公司的近年来的共同努力,在属地政府、区农业农村局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黄坎110千伏送电工程及九渡河110千伏临时变电站工程顺利投产。

  黄坎(九渡河)110千伏变电站位于九渡河镇九渡河村东侧,南侧与怀长路征地线重合,总用地面积5083.008平方米,九渡河临时变电站新建线路16.4公里,新建电缆0.14公里,安装一套50兆伏安撬装式变压器,安装一套31.5兆伏安移动车载式变压器。

  该工程按期投产,优化了地区网架结构,提高了地区电网供电能力,满足了该地区今冬5600户煤改电负荷接入需求。

  同时,安装31.5兆伏安变压器2台的九渡河(黄坎)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也已具备开工条件,计划于2023年12月投产。从而优化怀柔西部山区电网结构,满足地区更多“煤改电”用户负荷接入。

责任编辑:王鑫培